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02年度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和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1-08-23浏览量:


各单位: 

    2002年度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和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的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必须填写申报书及可行性报告,并按申报书填表说明的要求提供有关附件。所报项目必须符合国家火炬计划项目的条件,其技术属于高新技术领域,项目投产后能形成一定的经济规模。 
    二、申报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须填写申报书和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申请报告,并按申报书填表说明的要求提供有关附件。企业必须是经省科技厅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且承担过火炬计划项目,上年度技工贸收入在1 亿元人民币以上。 
    三、请将申请材料一式四份于九月十五日前报科技处项目部 
    四、省火炬办联系人: 
    王    艾 87291692 
    朱晓卫 87294225 
 


(转载文章,请注明出处:西安交大科技在线 http://www.xjtu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