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德国留学生Monika Kuhl进行“在德国和威廉港的生活和学习”的报告通知

发布日期:2001-03-26浏览量:


    为了提高学生和研究生的英语水平和对德国有关的教学进一步有所了解,特邀请在我所学习的德国留学生Monika Kuhl于2001年3月30日(星期五)在东校区科学馆561会议室进行“在德国和威廉港的生活和学习”(Living and Studying in Wilhelmshaven/Germany)的报告。欢迎有关同志参加并就有关问题与德国留学生Monika Kuhl进行讨论。 
    德国留学生Monika Kuhl来自University of Applied Siences Wilhelmshaven,所学习的专业为Precision Engineering。她于2001年2月6日开始她在西安交大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生物医学工程研究所为期6个月的实习。这也是该学校派往我校的第3位留学生。 

另: 
    西安交大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将与德国吕贝克应用科技大学签定合作协议,协议的主要议题是发展两个大学在研究课题上的合作并加强学生之间的交流。 

                                 生命学院生物医学所
                                             张镇西 
 


(转载文章,请注明出处:西安交大科技在线 http://www.xjtu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