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陕西省自然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1-02-12浏览量:


各学院: 

    陕西省2001年自然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现已开始申报,请各学院根据省科技厅文件的指导思想、重点资助领域及资助原则,认真组织科技人员申报。申报的具体要求如下: 
    1、今年继续实行限项申报,你院申报的项数为 项。 
    2、2001年有在研省基金项目的负责人,不得参与申报,每人限报一项。 
    3、2000年结题的项目,需填写《陕西省自然科学研究计划项目总结报告》,并附有关资料,一式三份,于3月20日之前交科技处项目部。 
    4、对申请重点支持的项目,请在申请书封面右上方标注“重点项目”。对申报的重点项目,科技厅将组织有关人员进行考察,对部分项目试行招标制。每个学院限报重点项目一项。 
    5、申请书一式九份,同时填写《陕西省自然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申请简表》一式三份。 
    6、本次申请截止日期为3月20日,逾期不予受理。 


                                科技处项目部 
                                2001年2月12日 
 


(转载文章,请注明出处:西安交大科技在线 http://www.xjtust.com)


  • 附件【1078563514.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