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药“抗心衰复方”(胶囊剂型)

发布日期:2000-11-29浏览量:


新药“抗心衰复方”(胶囊剂型)(陕西省科学技术研究发展计划项目-2000K14-G10)(西安市工业科技攻关计划项目-G2000-28) 
研制者在中医经典论著《难经》“损其心者,调其荣卫。”的治疗理论指导下,经二十余年的临床和基础研究,终于研制出国家级抗心肌损伤新药心荣口服液(95)卫药证字Z-22号。同时发现心荣对充血性心力衰竭患者的血液流动力学各项参数有明显改善,在此基础上根据目前心血管疾病发展的需要,重新组方为“抗心衰复方”于是1998年至今对该复方进行了新药审批的I期临床规定的主要药效学和临床试验,结果表明能显著改善慢性充血性心力衰竭患者的血流动力学各项参数;能显著改善患者的症状、体征及心功能各项指标,研究的结果在国家医药期刊发表。为此,研制者将在“抗心衰复方”的研究取得可靠结果的基础上,按新药审批要求完成该复方I期临床试验规定的各项指标,为心力衰竭的治疗提供科学依据;为国家创新一个治疗心力衰竭的新药;必将具有一定的理论及实践意义,获准后一定会产生良好的社会效益和巨大的经济效益。现寻求合作单位联合研制开发。联系电话:(029)5275198 
联系人:杜晓阳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 “抗心衰复方“研制组 
*研制组负责人:杜晓阳,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地方病所研究员;国家级新药心荣口服液发明人,1998年获国务院颁发的政府特殊津贴和证书。 



(转载文章,请注明出处:西安交大科技在线 http://www.xjtu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