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转发工信厅关于征集2012年全省信息产业大会重点推介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04-16浏览量:


各院相关教师:
    为深入贯彻落实陕西省委省政府关于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部署,进一步推动陕西省信息产业快速发展,省政府决定拟于2012年6月中旬举办“全省信息产业工作大会”。其中推介陕西省信息产业领域(含太阳能光伏和半导体照明产业)合资合作项目、签订重大招商项目是大会重要内容。为此,陕西省工信厅面向我校征集项目。请有意申报次项目的老师根据工信厅的通知填写《《2012陕西省信息产业大会重点推介项目征集表》(见附件),并于4月20日11:00时前电子版资料发送至zhzang@mail.xjtu.edu.cn,电子文件名称格式为“单位名称_项目名称”。
    联系人:臧中华
    联系电话:82668790
    Email:zhzang@mail.xjtu.edu.cn



    投稿人:臧中华
    单位:科研院


(转载文章,请注明出处:西安交大科技在线 http://www.xjtust.com)


  • 附件【1334537851.pdf】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