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3年度教育部科学技术研究重大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04-24浏览量:


各院及相关老师:  
    接教育部通知,2013年度科学技术研究重大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请按照2013年度项目申报指南(附件一)进行申报。项目采取限额申报,请各相关学院结合指南内容与前期研究基础情况申报1项。  
    二、申报要求  
    1.项目申请书中所填项目研究目标、预期成果应以项目研究内容与项目经费预算为依据,实事求是,并具可考核性。避免项目申报高起点,立项后自行降低要求。
    2.申请人必须具有高级职称,年龄一般不超过50岁,有结构合理的科研团队。
    3、每个项目总经费不低于100万元,教育部资助额度为50万元。
    4. 不受理研究内容涉密、内容雷同的项目。  
    三、申报方式与时间
    申报项目人须填写项目申报书(附件二)于2012年5月7日前交科研院综合处。
    联系人:贺红 于洋
    联系电话:82667086 

       

投稿人:贺红
单位:科研院综合处
电话:82667086
Email:xmb@mail.xjtu.edu.cn/yuyang@mail.xjtu.edu.cn




(转载文章,请注明出处:西安交大科技在线 http://www.xjtust.com)


  • 附件【1335233425.doc】已下载
  • 附件【1335233411.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