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材料领域合作研究项目申请指南

发布日期:2011-09-07浏览量:


各有关学院: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NSFC)与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NSF)将于近期共同资助我国和美国科学家之间开展的合作研究项目(Joint Project),有关注意事项如下:
    1、资助项目数:不超过10项;
    2、资助强度:中方最高额度:200万/3年,用于资助中方研究人员的合作研究费用、赴美的国际旅费和美方研究人员在华的生活费;NSF也将提供相应的资助用于美方研究人员的合作研究费用、访华的国际旅费和中方研究人员在美期间的生活费。
    3、资助领域及申请代码:
    先进能源材料   
    1)侧重先进能源材料中的物理问题请填报申请代码:A04   
    2)其他请填报申请代码:E02
    4、中美双方科学家之间需已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在充分沟通协商的基础上,分别向各自国家的基金会提交申请,单方申请视为无效。 
    美方合作者应按照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的具体要求,   (网址:http://www.nsf.gov/publications/pub_summ.jsp?WT.z_pims_id=12820&;ods_key=nsf11568)同时向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递交相应申请。
    5、中方申请者须在2011年9月20日前提交“预申请简表”,以附件的形式通过电子邮件发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国际合作局美大处刘秀萍。NSFC将于2011年10月10日后将初评结果复函通知申请者本人。
    详查http://www.nsfc.gov.cn/Portal0/InfoModule_396/35180.htm

    投稿人:刘萱
    单位:科研院
    电话:82668388

  




(转载文章,请注明出处:西安交大科技在线 http://www.xjtu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