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申请2011年度“西安交通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学科综合交叉类项目(自然科学类)”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1-04-06浏览量:


各有关学院:
    为持续支持一批针对学科综合交叉研究项目,力争通过十余年或若干年的培育,使我校每个学院都能产生一个或若干个在国内甚至国际上领先的研究方向,根据《西安交通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科研项目管理办法》的相关管理规定,现将申请2011年度“西安交通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学科综合交叉类项目”的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指南
    请各有关学院按照申报指南,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教师申报,申报指南请在附件栏下载(在学院科研秘书处也可查询)。
    二、申请资格
    1. 45岁以下、具有博士学位(原则上教授不得申请)。
    2. 学科综合交叉类项目应有拟交叉学科人员参与申报。
    3. 基本科研业务费自由探索与自主创新类及新兴前沿、学科综合交叉类项目在研负责人不得申请。
    4. 学科综合交叉类项目不得与国家、省部级在研项目研究方向相同或内容相似。
    三、评审方式
    各学院初审,限额申报,由科研院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择优资助。
    四、拟资助项目数及单项经费
    本年度拟资助项目70项左右,单项经费不超过10万元。
    五、注意事项
    1.本年度基本科研业务费自由探索与自主创新类及学科综合交叉类项目,每位教师作为第一负责人只能选择其一申报。
    2.违犯上述申请规定者,将在全校通报批评,并取消3年内西安交通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科研项目的申报资格。
    六、申报方式申请者在附件栏下载电子版申请书,按要求填报后将纸质申请书一式一份,于4月19日前由所在学院签字盖章后统一送科研院。同时,请各院科研秘书将学院所有申请者的电子申请书及汇总表(包括项目名称、负责人、所在学院)发送到yuyang@mail.xjtu.edu.cn
    七、联系人: 于洋 82667086    地 址: 主楼1403室


       投稿人:于洋
       单位:综合处
       电话:82667086


(转载文章,请注明出处:西安交大科技在线 http://www.xjtust.com)


  • 附件【1302076621.doc】已下载
  • 附件【1302075913.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