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1年度中日NSFC-JST合作研究项目征集指南

发布日期:2011-01-14浏览量:


各有关学院:

    2011年度中日NSFC-JST合作研究项目已开始申报,有关注意事项如下:
    (一)资助领域   
    经过双方协商,NSFC-JST计划2011年的合作领域是“废弃物和废热的能源循环技术(Energy Recycling Technology for Waste and Exhaust Heat)”。
    具体研究方向为:   
    1. 废弃物和生物质的能源转化方法的基础研究(Clean fuel production or energy conversion of waste substances and biomass)   
    2. 基于废热(余热)利用的电/冷/热供应及其联供系统集成和优化基础研究(Power, cooling, and heating supply from waste heat utilization, and its system integration and optimization) (二)资助经费   
    2011年的合作项目数为5个以内,NSFC对每个项目提供200万元以内的资助经费,其中包括研究经费和合作交流经费。
    (三)申报要求 中方申请人须与日方合作者联合提出申请,并共同填写《英文申请书》。各方科学家还需要分别根据各国基金组织的要求,填写相应的申请书。请有意申报者登录基金委ISIS系统在线填报中文申请书,同时将英文申请书作为附件上传,提交后打印纸质材料1式2份于3月11日前交至科研院,由科研院统一报送基金委。 详查http://www.nsfc.gov.cn/Portal0/InfoModule_396/31516.htm

    投稿人:刘萱
    单  位:科研院
    电  话:82668388

    




(转载文章,请注明出处:西安交大科技在线 http://www.xjtu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