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申请2005年教育部博士点专项科研基金理工口课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5-01-19浏览量:


学院:

    接教育部通知,2005年度高等学校博士点专项科研基金已经开始申报,具体通知要求详见附件,博士点基金为限额申报,你院今年申报限额 项,请详细阅读申报通知,在申报过程中请老师注意以下事项:
    1、申请经费以8万元为限
    2、2005年度博士点基金申请书WORD模板已重新修改(见附件),申请人填写《申请书》时不要随意修改《申请书》内的排版和格式。
    3、在国家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工作的博士生导师允许同时承担两项博士点基金课题研究工作。
    4、已完成博士点基金资助课题的课题负责人再次申请博士点基金时,需将原资助课题的《项目研究工作总结》、已发表的与资助课题有关的论文(有代表性的1-3篇)、著作或研究报告(所发表的论文著作必须注明“高等学校博士学科点专项科研基金资助课题”)作为附件与申请书装订在一起一并报上。
    5、为使博士点基金资助课题的研究成果能尽快发表,鼓励课题负责人在“中国科技论文在线”上发表论文(在“中国科技论文在线”上发表后,允许同时在其它刊物上发表),并认定与其它刊物发表等同。希望各位老师积极向“中国科技论文在线”投稿,教育部根据我校在“中国科技论文在线”论文发表情况,可增加我校申报博士点基金的名额。
    6、博士点基金申请书一式七份请于2005年3月15日前交至科技处项目部,申请书电子版发至电子信箱:wenw@mail.xjtu.edu.cn
    联系人:蔡丽红
    联系电话:82668388
    科技处 2005年1月18日

    投稿人:蔡丽红
    单位:项目部
    电话:82668388




(转载文章,请注明出处:西安交大科技在线 http://www.xjtust.com)


  • 附件【1106096212.doc】已下载
  • 附件【1106096189.rar】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