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申请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05年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优选资助课题及推荐青年教师奖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5-01-24浏览量:


各院: 

    根据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通知,2005年高等学校青年教师基金、优选资助课题及青年教师奖的申请及推荐工作将于2005年1月15日-3月15日进行(具体通知见相关附件)。
    现将我校的申报工作布置如下: 
    1、 因为是限额申报,每院推荐1-2人(青年教师基金及青年教师奖各1人),并于3月4日前将候选人名单报至科技处,同时要注明是青年教师基金候选人还是青年教师奖候选人; 
    2、 鼓励符合申报条件的教师申报优选资助课题,优选资助课题无名额限制,申报指南见附件; 
    3、 候选人必须具备以下条件:年龄在35周岁以下(含35周岁),即1969年3月15日以后出生者;具有博士学位或同等水平。同等水平指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优选资助课题的申请者,必须具备相关研究能力与学术背景,以及完成课题所具备的科研环境和设备条件。
    具体推荐办法请《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及青年教师奖管理办法》和《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05年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及青年教师奖学科名额分配方案》(见附件)。
    备注:霍英东基金WORD文档见下载空间.

    联系电话:82668388 
    联系人:蔡丽红 


                                                                    科技处 

       投稿人:蔡丽红
       单位:科技处
       电话:82668388

 


(转载文章,请注明出处:西安交大科技在线 http://www.xjtust.com)


  • 附件【1106531272.doc】已下载
  • 附件【1106531248.doc】已下载
  • 附件【1106531226.doc】已下载
  • 附件【1106531193.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