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征求对“中国技术标准发展战略研究”总报告(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发布日期:2004-11-11浏览量:


各位老师: 
    为实施人才、专利和技术标准三大战略,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会同有关部门,组织大学、行业协会、科研院所、企业共同编制了“中国技术标准发展战略研究”总报告。该报告对促进科技进步和技术创新,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推动社会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为更科学准确的制定我国技术标准发展战略,推动高校科技工作,现将“中国技术标准发展战略研究”总报告(征求意见稿)发送给你们,请各位老师对该报告认真进行研究,提出意见和建议,并于2004年11月20日前通过电子邮件反馈给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科技处
    附件:
    1."中国技术标准发展战略研究"总报告(征求意见稿)   
    2."中国技术标准发展战略研究"总报告(征求意见稿)工作报告   
    3.征求意见表 

    投稿人:蔡丽红
    单位:项目部
    电话:82668388
    Email:wenw@xjtu.edu.cn   


(转载文章,请注明出处:西安交大科技在线 http://www.xjtu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