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生物和现代农业技术领域专项:“组织器官工程”重大专项课题申请指南(2002年—2005年)

发布日期:2002-07-16浏览量:


    各学院: 

    生物和现代农业技术领域专项:“组织器官工程”重大专项课题申请指南已发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申请人的基本条件 
    1、 具有较全面的基础理论知识及相应课题内容的研究基础,并从事申请课题有关内容的研究达两年以上; 
    2、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已获得博士学位并有固定的单位(不包括在站博士后); 
    3、课题内容已申请专利,或在国际及全国性学术刊物上发表以本人为主与课题内容有关的论文2篇以上; 
    4、申请人用于所申请课题研究的时间不少于本人的50%工作时间; 
    5、申请人保证在承担任务期间,每年在国内工作时间不少于半年;海外留学人员和外籍人员在国内工作每年不少于四个月; 
    6、申请人年龄原则在55岁以下(1947年1月1日以后出生); 
    7、每个课题申请人只能主持一项本领域课题,若再承担本领域其它课题,只能以参加者或合作者的身份参加一项课题。 
    8、已经承担973计划在研课题并作为课题负责人的专家只能作为本年度863计划课题申请的参加。 
    二、申请书一式九份(A4纸打印、装订成册)在2002年8月9日前交科技处。 
    三、有关申请指南及申请书请在科技部网:www.863.org.cn查询下载。 
    四、联系人:贾毅华 贺林科 电话:2663981 2668388 


                               科 技 处 
                         2002年7月16日 
     
     


(转载文章,请注明出处:西安交大科技在线 http://www.xjtu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