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校正式引进Springer《计算机科学讲义(丛书)》全文数据库

发布日期:2002-08-30浏览量:


    《计算机科学讲义(丛书)》(The Series Lecture Notes in Computer Science)是由德国SPRINGER出版社出版的研究级的计算机科学专业文献资料。该套丛书汇集了世界上最重要的数百种有关计算机科学方面的国际会议的会议录,每年出版200卷以上,主要涉及计算机、信息技术、自动控制、人工智能等领域。是报道计算机科学研究与教育领域内最新进展的基础文献源,所收录的论文被INSPEC、ISTP等重要的二次文献所报道。最近我校在引进2001年全套纸本的同时,引进了1982年以来所有出版卷次(总计约700卷)。 
    采用校园网IP控制,我校校园网用户可通过国际IP访问该数据库。 
    网址:http://link.springer.de/link/service/series/0558/free/tocs0001.htm (需要国际IP) 


                                     图书馆采访中心 
     
     


(转载文章,请注明出处:西安交大科技在线 http://www.xjtu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