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2017年度省级科技计划项目指南建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7-24浏览量:

各相关学院:

近日,广东省科技厅开始征集2017年度省级科技计划项目指南建议,请有意向的教师根据要求进行网上填报。具体填报要求如下:

一、指南建议统一通过广东省科技厅阳光政务平台(以下简称“阳光政务平台”,网址“http://pro.gdstc.gov.cn”)进行填报,经学校审核后提交至广东省科技厅。流程如下:

(一) 注册。已有阳光政务平台工作帐号(原广东省科技业务综合管理系统帐号)的用户可直接登录填报(单位财务管理人员、无项目申报人身份的科技咨询专家暂不能填报)。未在阳光政务平台注册的单位,请通过首页“新用户注册”功能先进行单位注册,再使用获得的单位管理员帐号登录系统,为具体建议人开设工作帐号。具体建议人使用工作帐号登录系统后即可填报和提交指南建议(该帐号同时也具备在阳光政务平台的其他相关操作权限)。

(二) 网上填报。建议人使用平台帐号登录阳光政务平台,打开“申报管理”—“指南建议管理”—“填写指南建议”菜单后,点击工作区的“新增指南建议”按钮,在打开的界面按要求填写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建议征集表(技术型、政策型分别见附件2、3),并确定成功提交到直接上级管理部门管理员。

(三) 单位网上审核。各申报单位应对所属建议人填报的指南建议进行认真审核和严格把关,不符合要求的,不予提交。

(四) 主管部门审查。各主管部门应对所属单位及本部门提交的指南建议进行审查,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上报。

二、学校网上审核截止时间为2016年8月14日17:00。

三、联系方式

1.广东省科技厅规划财务处

司圣奇,020-83163838;赵劲松,020-83163832

2.广东省科技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020-83163338、83163469

3.科研院联系人:沈利剑

电话:029-82668977、13891961659

邮箱:xmb977@x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