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新一代宽带无线移动通信网重大专项2018年度课题建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2-08浏览量:

各相关单位:

接科技司《教育部科技关于征集新一代宽带无线移动通信网重大专项2018年度课题建议的通知》(教技司[2017]31号),现征集03专项2018年度课题建议。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8年度项目建议指南范围

1. 5G研发。加强5G国际标准研制及评估、5G安全及密码等研究工作,开展5G技术试验,开发5G无线设备、网络设备,开展5G芯片、核心器件及仪表研发。重点推动4G演进技术、下一代无线局域网等与物联网的结合。布局5G增强型新技术研究。

2. LTE-A研发和产业化。重点突破LTE-A终端芯片、核心元器件及测试仪表的研发产业化,加强LTE-A标准化。

二、我校安排

1. 课题建议限上述指南范围内,且应与本专项已立项课题保持衔接,避免重复。

2. 课题建议截止时间

课题建议征集时间截止2017年2月13日。请相关老师在截止日前将课题建议书(详见附件)一式两份及电子版光盘1份报送科研院,逾期不候。

3. 联系方式

联系人: 杨晔

邮箱:yyang0131@mail.xjtu.edu.cn

                                                     科研院

                                                   2017年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