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重大新药创制”和“艾滋病和病毒性肝炎等重大传染病防治”重大专项2017年课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2-21浏览量:

各相关单位:

根据《关于组织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2017年度课题申报的通知》、《关于组织“艾滋病和病毒性肝炎等重大传染病防治”科技重大专项2017年度课题申报的通知》,“艾滋病和病毒性肝炎等重大传染病防治”和“重大新药创制科技”国家科技重大专项2017年度课题指南已经发布(具体详见附件),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按照通知要求组织好本重大专项课题的申报工作。现将具体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1.我校重大专项课题申报一般通过省卫计委、教育部等渠道进行推荐。(1)按照教育部通知,请拟牵头申报课题并意愿通过教育部推荐的老师,填写申报课题一览表(见附件),并于2月22日下班前将电子邮件发送到科研院,教育部可能会组织遴选及推荐工作。请严格遵守时间,逾期不予受理。(2)拟牵头申报课题并意愿通过省卫计委推荐的老师,请查阅省卫计委的通知,按时准备相关资料。2.本次课题申报主要以定向委托、定向择优、公开择优方式组织(具体见指南),定向委托课题采用一轮申报方式;定向择优、公开择优课题,采用两轮申报方式。

一轮申报课题申报单位网上填报申报书的时间为:2017年2月20日以后-2017年3月28日17:00,两轮申报课题第一轮网上填报预申报书的时间为:2017年2月20日以后-2017年2月27日17:00。

请拟牵头申报定向择优、公开择优类课题的老师填写《2017国家科技重大专项申报课题意向清单》(见附件),并于2017年2月23日下班前反馈科研院,科研院会组织网上注册授权等工作,获得授权后老师请抓紧时间完成第一轮的网上填报(预申报格式见指南,需提交所有单位的联合申报协议,请注意抓紧时间准备)。请严格遵守时间,逾期不予受理。

科研院联系人: 杨晔: 029-82665834   yyang0131@mail.xjtu.edu.cn

科研院

2017年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