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7年度军队后勤开放研究科研项目的通告

发布日期:2017-05-26浏览量:

各院:

为贯彻国家军民融合发展战略,促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2017年度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选取部分军队后勤科研项目,面向社会、地方科研机构和相关企业开放研究。本次公布的开放研究科研项目共53项。其中,野战特殊环境生活保障领域10项;军事能源保障领域7项;军事医学保障领域14项;战略投送与军交运输领域3项;工程抢修防护与设施管理保障领域10项;物资保障能源保障领域9项。现将我校有关申报事项说明如下:

一、申报流程

1、同一指南项目同一单位只能申报一次(包括联合申报)。请有意申报的老师填写《2017年度军队后勤开放研究科研项目申报汇总表》(附件4)(联合申报的老师也须填写此表),电子版提交学院;

2、学院负责汇总遴选,并将汇总表电子版和纸质版(盖院章)于5月31日前提交科研院。并请注意,同一指南项目不允许重复申报,如有重复情况,请学院协调。

3、科研院审核汇总表,如无指南重复情况,将通知各学院申报人按照申报要求,进行纸质材料和系统材料的准备工作,如出现不同学院间项目重复申报情况,将组织评审,确定申报人选。

二、申报要求

1、各单位必须严格依据2017年度军队后勤开放研究科研项目一览表(附件1)明确的研究领域项目名称进行选题申报论证和推荐,填写《后勤科研项目立项论证报告》(附件2),报科研院。

2、各单位于6月7日前统一上报项目申请材料。上报材料有两部分:纸质材料和系统材料。纸质材料,包括立项论证报告1份和《承研单位资质调查表》1份。系统材料,包括项目基本信息、立项论证报告2份(其中一份需屏蔽单位和人员信息,用于盲评)。

所有纸质材料上报时必须严格按照论证报告填写说明规定的内容和形式进行撰写、排版,均采用A4纸双面打印。系统材料请按照军队后勤科研立项申报系统要求,上报电子版。申报系统在6月1日后可下载。请各单位及时关注科研院通知,组织填报。

三、联合申报要求

两个以上单位共同申报同一项目的,第一完成单位必须具备完成项目主体内容研究的条件和能力,且联合申报单位必须具备国家或国际质量保证体系认证并有效,并具有相应的保密资质。

备注:《承研单位资质调查表》中涉及项目申请人的人员、设备等具体内容,请申请人按照专业、项目实际情况填写(第八、九项),其余内容和相关资质证明由学校统一出具。

联系人:杨晶晶

电话:82669147

附件:1. 2017年度军队后勤开放研究科研项目一览表

      2. 后勤科研项目立项论证报告

      3. 承研单位资质调查表

      4. 2017年度军队后勤开放研究科研项目申报汇总表

科研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