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装备预研中船联合基金2017年指南查阅通知

发布日期:2017-07-07浏览量:

各学院:

依据军委装备发展部和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共同出资设立的装备预研应用基础研究项目,本次公开发布指南6条,涉及装备体系、无人装备等研究方向,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申请人应为中国国籍;

2、项目限1人,同一年度,每个申请人申请及在研的联合基金项目总数不超过1项;

3、申报项目必须满足指南条目所列研究目标(含技术成熟度)、主要技术指标、进度、成果形式、经费限额等要求;除指南条目明确允许,不可只申报部分研究内容;根据自身研究条件和基础,申报单位可缩短研究进度。

二、指南查阅对接

指南见附件,也可在全军武器装备采购信息网和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网查询指南信息后,与指南技术对接联系人进行指南需求对接咨询。

三、申报意向汇总

1、714日前提交申报信息汇总表。学院负责审查申请人的申请资格,同一指南条目只能申报一项(包括联合申报项目)。

2、项目申请人在查阅指南并确定申报后,将具体申报意向报至所在学院,学院汇总后714日前将附件《申报单位信息汇总表》签字盖章后报送科研院军工处,并附电子版光盘

3、学校将全部申报情况汇总后,如存在同一指南不同学院多人申报情况,将组织评审确定最终上报项目。

四、建议书提交时间及要求

1、项目申报需提交申报单位信息表、申报项目信息表、项目建议书电子版和纸质版各一份(格式见附件)。项目建议书封面及单位意见栏加盖申报单位公章,所有申报材料严禁涉密。

2、科研院现场集中受理时间:2017年722(8:30—18:00)。科研院只接收以学院为单位提交的材料,个人提交的申请材料不予受理

五、项目建议书电子版命名规则

项目编号-项目名称“建议书”-申报单位简称。申报材料应在受理截止日前提交给指南技术对接联系人(详见指南)。

科 研 院

2017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