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科技部创新方法工作专项2017年度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7-13浏览量:

各相关学院:

根据《科技部关于发布创新方法工作专项2017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国科发资[2017]189号),科技部创新方法专项2017年度项目的申报指南已经发布,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按照通知要求组织好创新工作方法专项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注意事项

请申报人仔细阅读附件的申报通知、申报指南及形式审查要求,按照要求准备好相关材料,并请注意以下事项:

1、申报单位根据指南支持方向提出的研究内容以项目形式组织申报,根据项目实际需求可下设课题。项目应整体申报,需覆盖相应指南方向的全部任务与考核指标。项目申报单位推荐一名本单位在职人员作为项目负责人。如下设课题,每个课题设1名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可兼任其中1个课题负责人。

2、项目申报单位应根据项目研究实际需求,结合目前现有的支撑条件和自身情况,实时求实地提出项目经费需求。各单位提出的项目经费需求将作为立项评审的重要参考因素。

3、项目申报单位需与所有参与单位签署联合申报协议,并签署项目申报单位及项目负责人诚信承诺书。

4、项目需项目推荐单位择优推荐上报。我校项目的推荐部门一般为陕西省科技厅和教育部。根据通知,省科技厅推荐总数不超过一项,且只可推荐“1.区域创新方法推广应用与服务基地建设”项目;教育部推荐总数不超过三项,且不可推荐“1.区域创新方法推广应用与服务基地建设”项目。其他申报推荐渠道和支持项目数量见指南。

二、申请资格要求

1、项目(含课题)负责人限申报一个项目,申报当年不超过55周岁(1962年1月1日以后出生),工作时间每年不得少于6个月。项目负责人须具有高级职称或博士学位,

2、申报项目受理后,原则上不能更改申报单位和负责人。项目完成后所有成果要按照有关要求实行开放共享和宣传推广。

三、我校申报安排

1、请拟申报的老师填写《创新方法工作专项2017年度项目申报清单》(见附件4),经学院遴选后(每个学院同一指南方向申报不能超过一项)于2017年7月20日(星期四)下班前将申报清单电子版提交科研院(因推荐部门后续可能会组织专家对各个申报项目进行评审,遴选上报,请各位老师严格遵守时间,逾期未上报意向者不予处理),科研院组织遴选后,网上授权后将用户名和密码直接发送给申报人,申报人登陆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http://service.most.gov.cn)进行网上填报。

2. 项目网上填报时间为2017年7月15日9:00至8月24日17:00,请推荐部门确定推荐的申报人尽早完成网上填报工作,于 8月18日前将申报书和预算书提交单位管理员。

3、确定被推荐上报的项目,经推荐单位提交后,申报人将通过系统直接生成打印的申报书和预算书纸质版一式4份于2017年8月24日前将交至科研院。

科研院联系人: 杨晔: 029-82665834

电子信箱:yyang0131@mail.xjtu.edu.cn

科研院

2017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