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方案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8-03浏览量:

各院(部):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区域创新能力建设协调发展,进一步提升我国区域创新能力建设水平,国家发改委发布通知组织开展2017年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建设工作。现将通知转发你们,并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须为2016年9月20日前批复的省级工程研究中心(工程实验室)。

2.所在产业领域属于《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产品和服务指导目录》(国家发展改革委公告2017年第1号,见附件)明确的范围。

3.至少与1家同行业或产业上下游相关的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国家工程实验室、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工程实验室),建立长久合作共建机制。

4.同一个学院(部)只能申报1家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学校将择优向省发改委推荐1家。

二、申报要求

1.各院(部)请将申报意向(中心名称、负责人)于8月14日前发送至科研院联系人,不接受个人申报。

2.申报材料一式四份(编制方案、申请表),双面打印,于8月18日前报送科研院。

3.方案须附省级创新平台批复文件及批复时所依据的环保、土地或房屋、资金、法人、前期科技成果等证明材料。

联系人:臧中华

联系电话:82668331,13152415996

联系邮箱:zhang@mail.xjtu.edu.cn

附件:1.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请组织申报2017年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方案的通知(发改办高技〔2017〕1284号)

2.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方案编制提纲

3. 2017年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申请表

4.《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产品和服务指导目录》(国家发展改革委公告2017年第1号)

5.加强区域产业创新基础能力建设工作指导意见

科研院

2017年8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