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关于装备预研航天科工联合基金招标课题指南发布公告”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1-10浏览量:

各院:

装备预研航天科工联合基金(以下简称联合基金)是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和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共同出资设立的装备预研应用基础研究项目。根据联合基金“十三五”规划和计划安排,装备预研航天科工联合基金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联合基金办)在全军武器装备采购信息网(www.weain.mil.cn)和航天云网(www.casicloud.com)公开发布联合基金招标课题指南,共8条。诚邀国内从事相关技术研究的优势单位参加。现将我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定位

围绕未来武器装备需求,通过开展应用基础研究,为本行业技术创新发展提供储备。资助经费100万元以内,研究周期1~2年,预期技术成熟度3~4级,研究成果主要为研究报告、技术方案、仿真系统等。指南具体内容见附件1:装备预研航天科工联合基金招标课题指南

二、申报要求

(一)申报单位

1、允许多家单位自愿联合申报,但须明确唯一责任单位,同一指南条目同一单位只能申报一项(包括联合申报项目)。

2、申报单位须对本单位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脱密处理和保密审查。

(二)申请人

1.项目负责人限1人,应为申报单位正式在职人员。

2.参研人员应为中国国籍。

3.申报项目应满足指南条目所列研究目标、主要技术指标(含技术成熟度)、进度、成果形式、经费限额等要求。

4.不受理因学术不端、科研诚信不佳、重大失泄密等问题进入黑名单,尚未解禁的申报单位和申请人。

(三)申报流程

1、按照申报要求,同一指南项目同一单位只能申报一次(包括联合申报)。请有意申报的老师填写附件《申报意向表》(附件2联合申报的老师也须填写此表),电子版提交学院;

2、学院负责汇总遴选,并将汇总表11月12日前提交科研院。并请注意,同一指南条目不允许重复申报,如有重复情况,请学院协调。

3、科研院审核汇总表,如无指南重复情况,将通知申报人进行网上填报工作,如出现不同学院间指南重复申报情况,将组织评审,确定申报人选。

三、申报材料要求

(一)所有申报材料严禁涉密。

(二)项目受理时提交:

申报单位需统一提交本单位申报材料,包括:

1、《申报项目信息表》(见附件3:申报项目信息表)纸质1份,A4纸,加盖申报单位公章;

2、《项目申请书》(模板见附件4:装备预研航天科工联合基金项目申请书)纸质1份,A4纸双面打印,平订,封面及单位意见栏加盖申报单位公章,申报项目名称必须与发布指南条目完全一致;

3、上述文件的电子版光盘1份(为Word2003版本),电子版文件命名规则:

(1)项目名称-申报单位简称-申报项目信息表;

(2)项目名称-申报单位简称-项目申请书。

(三)会议评审时提交:

1、项目申请书纸质版一式15份,A4纸双面打印,平订,封面及单位意见栏加盖申报单位公章;

2、项目申请书电子版(为Word2003版本)光盘一份。

四、注意事项

1、管理费:要求严格按照前六项的15%预算;

2、为申请书提交请11月15日前完成;

联系人:谢楠平

联系电话:82664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