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32069部队“十三五”预研项目指南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14浏览量:

各学院:

32069部队于2019年3月12日在全军武器装备采购信息网发布了57条预研项目指南需求信息(涉密,含定向1条),现将学校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申报人应当是申报项目的实际负责人,限1人,并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或者博士学位;申报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在站博士后、正在攻读研究生学位以及无工作单位的科研人员不得作为申报人进行申报。

3.申请单位应组织对本单位申请人提交材料的真实性、科学性及可实现性进行审核,对同一指南发布条目,每个单位无论作为牵头单位还是参与单位,只能申报一次,否则取消其该指南条目申报资格;

4、支持科研院所、院校、企业等以联合攻关形式,根据各自专业特长联合申报项目,联合申报项目单位原则上不超过3个,排名第1的单位默认为主申报单位;

5、不受理存在学术不端、科研诚信不佳、重大失泄密等问题的单位和个人申报项目。

二、指南查阅方法

3月14日开始到军工处(主楼308)查阅。

三、申报意向汇总

1、学院负责审查申请人的申请资格,同一指南条目只能申报一项(包括联合申报项目)。

2、项目申请人在查阅指南初步确定申报后,将具体申报意向以及指南问题报至所在学院,学院汇总后3月15日下班前将《项目申报意向汇总表》(附件3)电子版光盘报送科研院军工处。

3、学校将全部申报情况汇总后,如存在同一指南不同学院多人申报情况,将组织评审确定最终上报项目。

四、申报材料提交时间及要求

1、3月19日前请项目申报人提交《项目建议书》纸质版1份,军工处进行形式审核;

2、形式审查通过后,请项目申报人在3月21日中午下班前按照如下要求提交材料(会评材料本次不需要提交):

(1)《项目建议书》纸质2份,A4纸双面黑白打印,封面加盖申请单位公章(联合申报单位均盖章),普通装订,不得胶装。

(2)《承研单位信息表》纸质1份,A4纸打印,加盖申报单位公章(联合申报单位均须提供)。如没有联合申报单位,此项无需提交,由学校统一提交。

(3)申报单位保密资质复印件1份,A4纸;如有联合单位,联合单位需提交申报单位保密资质复印件1份,A4纸,加盖申报单位公章(须与保密资质单位名称一致);如保密资质的单位名称与《项目建议书》、《申报单位信息表》不一致,须提供证明材料。

(4)电子版光盘1份,内含文件包括:①《项目建议书》word文件、②《承研单位信息表》word文件、③《项目申报材料信息汇总表》excel文件;);④申请单位保密资质扫描件(jpeg文件格式)。

⑤项目建议书电子版命名规则:项目编号-项目名称-申报单位简称-建议书。

⑥承研单位信息表电子版命名规则:申请单位全称-承研单位信息表;

⑦项目申报材料信息汇总表电子版命名规则:申请单位全称-项目申报材料信息汇总表;

⑧保密资质电子版命名规则:申请单位全称-保密资质;

联系人及电话:张振湖 82668719 惠灵子 82669054

科 研 院

2019年3月13日

附件:

1.《装备预先研究项目建议书》

2.《承研单位信息表》

3.《项目申报意向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