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9年度海军军用电子元器件新品项目研制需求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16浏览量:

各学院:

海军装备部于2019年4月12日通过全军武器装备采购信息网发布了101(公开)项新品电子元器件科研项目研制需求,现将我校的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指南查阅方法

见全军武器装备采购信息网:http://www.weain.mil.cn/

二、提交申报意向

按照申报要求,同一指南项目同一单位只能申报一次。请有意申报的老师填写附件《申报意向登记表》(见附件),电子版提交学院;学院负责汇总遴选,并将登记表4月18日前提交科研院。同一指南条目不允许重复申报,如有重复情况,请学院协调。科研院审核汇总表,如出现不同学院间指南重复申报情况,学校将组织评审,确定申报人选。

2、未参加登记的不能参加需求对接活动。

三、后续安排

本批项目需于2019年4月19日前在全军武器装备采购信息网进行登记响应,未按时响应的单位不能参加需求对接活动。申报意向表汇总后,学校将统一进行登记响应,并派专人4月21日前往北京领取科研项目需求信息文件以及下一阶段评审工作安排,下一步安排将另行通知。

联系人:张振湖   邮箱:zhenhu@mail.xjtu.edu.cn

电话:82668719

科研院

2019.4.15

附件:《意向申报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