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9年度热能动力技术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申报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30浏览量:

各有关学院:

热能动力技术重点实验室开始受理2019年度开放基金项目申请,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1、请从事相关技术研究的科研人员严格按照“热能动力技术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指南”(见附件1)进行项目申报,项目研究周期一般为2年。

2、基金项目资助经费20万元左右。

3、申请人不具备高级技术职称的,须有两名具有高级技术职称、非项目组成员的同行专家推荐。

4、请申请人于2019年10月31日前,将电子版基金项目申请书(申请书格式见附件2)提交到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智海创新中心,本次申报仅通过“智·海”网站(www.csicmakers.com)受理网上申报,电子文档采用word编辑,分别提交1份完整版和1份盲审版(盲审版删除个人及单位相关信息),两份电子版申报书压缩至一个压缩包进行上传。纸质版基金项目申请书提交至热能动力技术重点实验室,纸质文档双面打印1份,封面页和经费概算表加盖承研单位公章(完整版)。涉密项目请按照涉密程序申报。

5、申报流程

(1)网站注册

申请人应首先在“智海”网站注册,须提供个人有效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

(2)指南对接

每条指南均公布了技术对接联系人及电话,方便申请人进行指南需求对接咨询。

(3)学校审核

申请人于10月25日前,将申请书1份完整版和1份盲审版(盲审版删除个人及单位相关信息)提交到科研院军工处,审核通过后进行网上申报。

(4)网上申报

登录“智海”网站→“技术问题求解”→“基金”板块浏览指南条目→点击“我要投标”→在“标书”一项中上传申报书压缩包。请按网站要求在对应的项目板块中进行申报,提交项目申请书。

(5)申报时间

自指南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10月31日前,在“智海”网站完成项目申请书提交,过期系统将关闭。请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申报。

6、涉密项目

涉密项目需要承研单位具有相应保密资格证书,由承研单位保密部门出具密级证明,并将密级证明和项目建议书通过机要渠道寄至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九研究所。

附件1:热能动力技术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指南

附件2:热能动力技术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申请书模板

联系人:科研院军工处 沈利剑

电  话:82664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