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西安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征集建设“西安市科技创新智库”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30浏览量:

各院(部):

西安市科技局为发挥全市科技资源优势,现征集建设一批科技创新智库。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西安市科技创新智库征集范围、条件和流程

1. 科研团队需要有稳定的办公场所、办公设备及相应的基础条件,具有长期稳定的研究经费。

2. 智库负责人需具有正高级职称,在近三年内承担过科技创新咨询工作且研究成果被市委、市政府或有关职能部门采用,能提交证明材料。

3. 科技创新智库的骨干研究人员一般应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对所在专业领域的现状和发展有相当的了解,有开拓创新、团结协作精神。

4. 科技创新智库的研究人员队伍可由本单位人员和外单位在本研究领域的优秀人才组成,但外单位人员所占比例不能超过30%。

5. 科技创新智库总人数不能少于8人,其中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员不能少于5人,正高级职称人数不能少于2人。

6. 认定流程:填写《西安市科技创新智库申报书》,按要求提交相关证明材料,经申报单位(非独立法人的依托单位,需经法人单位审核通过)确认后提交市科技局,市科技局组织专家评审通过后认定为“西安市科技创新智库”。

二、材料要求

1.《西安市科技创新智库申报书》(见附件)纸质材料5份(需加盖单位公章,附录中应包含职称、奖励、成果应用等证明材料)

2.《西安市科技创新智库申报书》及相关证明材料电子文件。

3.材料报送地址:主E-304

三、时间安排

材料提交截止时间:2019年11月14日。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臧中华、蔺新雅

联系电话:029-82668331

邮箱:xinya_lin0202@xjtu.edu.cn

科 研 院

2019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