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0年度西安交通大学国防重大项目培育类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13浏览量:

各学院及相关教师

根据《西安交通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科研项目管理办法》(西交科〔2017〕49号)相关规定,现开始征集2020年度西安交通大学国防重大项目培育类项目,用于支持在近期明确要申报的各类国防重大项目的研究。申报截止日期为3月27日(周五),学校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项目执行期:1年

2.资助额度:原则上不超过15万元/项。

3.申请必要条件:

(1)申请人须为我校在岗教师或专职研究人员,具备作为项目负责人承担国防重大项目的条件;

(2)申请人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5周岁(1965年1月1日以后出生),且具有高级职称;

(3)申请人的科研团队具有良好的研究基础;

(4)基本科研业务费各类在研项目负责人原则上不得申请(不含执行期在2020年12月结束的项目/课题)。

4.结题要求:

(1)执行期内以项目负责人申报1次以上国防重大项目并获得立项;或者执行期内提交了国防重大项目指南建议并被采纳;或者争取到国防类重点项目2项;

(2)项目执行期内,向科研院报备后承办1次及以上由本领域知名国防专家出席的申报项目研讨会;

二、申报流程:

1.申请人须在3月27日之前,以统一身份认证账号登录学校科研管理信息系统(交大首页->点击科研系统->点击基本业务费项目申报->输入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密码),进入系统后,找到‘基本业务费项目申报’按钮,选择“基本科研业务费国防重大培育项目”批次,按系统流程填写基本信息并提交(请注意不得填写涉密信息)。

2.申请人在完成基本信息填写并确认不再变动后,应点击提交按钮完成申请。

3.申请人填写申请书(模板见附件)

4.已提交项目通过学院推荐提交后,申请人须在3月28日下班前将纸质版申请书一式三份签字盖章报送至科研院军工处(主楼E308办公室),如涉密应按照保密流程提交。

三、科研院联系人及电话

联系人:沈利剑

联系电话:82664016

联系邮箱:xmb977@xjtu.edu.cn

                                                           科研院

                                                        2020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