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2012年度中韩联合研究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04-20浏览量:


各有关学院:
    科技部的2012年度中韩联合研究项目征集工作已启动,现将申报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本年度重点合作领域为:(1)新材料/纳米材料;(2)可在生能源/智能电网;(3)生物技术。
    2、合作期限:不超过三年
    3、2012年度中韩双方将支持6-10个联合研究项目。
    4、中国科技部与韩国教育科学技术部将分别对联合研究项目提供经费支持,中方每个项目经费支持不超过100万元人民币。韩方每个项目将支持一亿韩元左右。
    5、项目申请单位分别将申报材料报送中国科技部和韩国教育科学技术部,项目建议必须由双方项目申请单位根据以往的合作交流情况,在认真协商的基础上共同拟定,单方报送的项目申请无效。
    6、请有意申报者根据科技部要求准备材料,将中英文申报书打印一式四份于5月7日前交科研院,同时发送电子版至liuxuan@mail.xjtu.edu.cn
    详查:http://www.most.gov.cn/tztg/201204/t20120406_93569.htm

       

投稿人:刘萱
单位:科研院
电话:82668388

       




(转载文章,请注明出处:西安交大科技在线 http://www.xjtu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