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中国-捷克政府间科技合作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1-08-29浏览量:


各有关学院:

    科技部的中国-捷克政府间科技合作项目征集工作已启动,现将申报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本项目系交流类项目,两国科技主管部门将共同资助合作双方在项目执行期内进行一次互访。
    2、中国科技部和捷克教育青年体育部分别发布征集通知,中捷双方项目合作单位须向各自科技主管部门提交申请材料。单方申报的项目无效。双方提交材料的项目英文名称、中外合作单位和项目申请人必须一致。
    3、请有意申报者根据科技部要求准备材料,将项目申请表打印一式三份于10月8日前交科研院,同时发送项目申请表及项目信息表的电子版至liuxuan@xjtu.edu.cn 详查:http://www.most.gov.cn/tztg/201107/t20110726_88494.htm   

    投稿人:刘萱
    单位:科研院
    电话:82668388

      




(转载文章,请注明出处:西安交大科技在线 http://www.xjtu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