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11年度国家级星火计划、国家级火炬计划及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备选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1-01-31浏览量:


各有关学院:   

    根据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关于组织申报2011年度国家级星火计划、国家级火炬计划及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备选项目的通知》(教技发中心函【2010】234号)文件精神,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现开始组织高校申报2011年度国家级星火计划、火炬计划及重点新产品计划项目。请各单位严格按照2011年度国家级星火计划、火炬计划及重点新产品计划的申报要求,认真做好备选项目的组织申报工作。   
    项目申报单位需从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网站(www.cutech.edu.cn)“产学研合作”栏目下载相应附件,并将书面申报材料和相应电子数据于2011年2月22日前报送科研院综合处。
    联 系 人:沈利剑
    电    话:82668977
    电子邮箱:xmb977@xjtu.edu.cn

    投稿人:沈利剑
    单  位:综合处
    电  话:82668977
    Email:xmb977@xjtu.edu.cn




(转载文章,请注明出处:西安交大科技在线 http://www.xjtu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