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想研究院 2003年度开放课题邀请函

发布日期:2003-07-10浏览量:


尊敬的各位科技同仁:

    您好!这封信来自联想研究院。 今日的中国,正在经历一场席卷大江南北的信息化浪潮,科技创新将为中国政府、企业和个人生活的未来发展提供强劲的原动力。作为中国知名企业研究院企业之一,联想研究院愿与IT业界内外的有志之士一道磨砺技术利刃,为未来中国信息化倾注全力。为了促进经济和社会的发展,更好地推动企业对高新技术的探索和对核心技术的掌握,联想研究院决定面向全社会发布合作研究性开放课题。联想研究院2003年度开放课题申请工作已经开始。主要研究方向有:高性能服务器底层通信,高清晰度数字电视(HDTV),Linux技术,移动数据库,音视频技术,网格计算,多模态人机交互技术等,详细内容请看《联想集团有限公司联想研究院2003年度开放课题申请指南》或到联想主页上http://www.lenovo.com.cn/about/academe/aca.shtml了解具体信息。联想研究院开放课题的申请受理时间为:2003年7月1日至2003年8月24日。(邮寄申请以邮戳为准)通过审核的申请由联想研究院立项执行,审核结果联想研究院会在2003年10月1日前书面通知申请方。欢迎各位科技同仁参与联想研究院开放课题。 联系人:刘定焜通信地址:北京8688信箱 联想研究院邮政编码:100085 联系电话:010-82899999-2824 传 真:010-82899001 网 址:www.lenovo.com 电子邮件:liudk@lenovo.com 联想研究院 2003年7月1日 (See attached file: 联想研究院开放课题申请书.doc) (See attached file: 联想研究院2003年度开放课题邀请函.doc) (See attached file: 联想集团有限公司 联想研究院2003年度开放课题申请指南.doc) 联想研究院 开放实验室 刘定焜 Tel:82899999-2824                                            
                                         
                                         
                                       

(转载文章,请注明出处: 西安交大科技在线                                          http://www.xjtu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