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发布“国家转基因植物研究与产业化专项”课题申请指南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2-09-19浏览量:


各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科技厅(科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科委,国务院有关部门科技司:

    根据国内外转基因植物发展形势,为进一步提高我国转基因植物研究和产业化水平,按照国家转基因植物研究与产业化专项的总体部署,结合已支持课题的执行情况,经研究决定启动“国家植物基因研究中心”、“国家转基因棉花中试与产业化基地”、“转基因林草新品种培育与示范”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2002-2003年“国家转基因植物研究与产业化专项”课题申请指南发给你们,请按指南要求组织申报。(详见科技部网站:http://www.most.gov.cn)。 
    联系人及咨询电话 
    科技部农村与社会发展司 
    蒋茂森 电话:010-68512651 传真:010-68512651 
    中国生物工程开发中心 
    林 琳 电话:010-62111953 传真:010-62114106 
    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 
    崔玉亭 电话:010-68511865 传真:010-68511865 
     附件:“国家转基因植物研究与产业化专项”课题申请指南 
   
                              科学技术部农村与社会发展司 
                                   二○○二年九月三日 
     
    附件: 
    附件1: 格式 
    www.most.gov.cn ;


(转载文章,请注明出处:西安交大科技在线 http://www.xjtu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