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转发教育部关于申报“十五”国家重大专项“农产品深加工技术与设备研究开发”部分课题和“现代农业节水技术

发布日期:2002-08-05浏览量:


    有关高校科技处:
    科技部关于“十五”国家重大课题专项“农产品深加工技术与设备研究开发”部分课题和“现代农业节水技术及新产品研究与开发”课题申请指南已经正式发布,拟申报项目的高校,请详细查阅申请指南(http://www.863.org.cn),组织有关专家,认真撰写申请。
    申请“农产品深加工技术与设备研究开发”课题的申请书需用A4纸转订成一式13份,申请“现代节水农业技术及新产品研究与开发”课题的申请书需用A4纸装订成一式11份,上述申报材料于8月13日前报我司基础处审定后报中国农业技术开发中心,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龙文军 李渝红
    电 话:010—66096301、010—66096519
 
                           教育部科技司 
     
                           2002年8月1日
    


(转载文章,请注明出处:西安交大科技在线 http://www.xjtu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