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陕西省第十二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通知

发布日期:2015-04-11浏览量:

各有关单位:

陕西省第十二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工作于4月10日全面启动。为做好我校评奖的申报、受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奖范围

2013年1月1日至2014年12月31日期间,我省社科研究人员、教学人员及其他行业社科工作者完成的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成果。

二、申报要求

1、一项成果只能在一个受理单位申报;

2、个人独立完成的成果限报1项,与他人合作完成的成果可增报1项(须由第一作者或前三名作者联合申报);

3、仅有与他人合作完成的成果,限报2项;

4、申报者填写《陕西省第十二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申报表》,打印原始件二份、匿名件一份,连同申报成果原件、复印件及有关证明材料在规定时限内报科研院人文社会科学处。论文和调研报告须提供原件一份,复印件三份。调研报告须附完成时限证明或结项证明。著作须提供三册(套)。学术译著(文)须附原著(文)。已出版的外文专著须附中文摘要,已发表的外文论文须附中文翻译;

5、申报成果及相关证明材料须提供三套,其中一套须覆盖申报作者姓名及能识别其身份的信息。

6、各单位汇总填写《申报汇总表》,表中的内容必须与《申报表》中内容一致,提交一式二份,并加盖单位公章,同时发送《申报汇总表》、《申报表》电子文档。

三、缴费标准

论文和调研报告每篇200元;著作每册400元。三册以上(含三册)的多卷本,评审费为400元×册数×1/2。

四、受理时间及初审

受理时间,2015年4月28日前,请将申报材料(包括《申报表》、成果原件及附件。所有申报材料请按要求整理,暂不装订)报送至科研院人文社会科学处(教学主楼20层2002室),科研院人文社会科学处按照要求对申报材料进行初审。

五、材料下载

《评奖实施细则》、《学科分类目录》、《学术期刊认定目录》、《申报表》及相关材料可在陕西社会科学网(http://skl.cnwest.com)下载“第12次评奖资料压缩包”,也可在本通知中的相关附件中查询、下载。

六、其他

联 系 人:韩淑琴

联系电话:82663981

Email:sqh.60@mail.xjtu.edu.cn

附件(下载压缩包):

1、公告

2、关于受理参评成果的通知

3、实施细则

4、学科分类目录

5、学术报刊认定目录

6、申报表(个人使用)

7、匿名申报表(个人使用)

8、申报汇总表

科研院人文社会科学处

2015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