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参加2015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奖专业评审会答辩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8-29浏览量:

各院:

2015年度省科学技术奖专业评审会议定于9月18日左右在西安召开,请各推荐单位组织有关项目完成单位做好参会答辩工作。

2015年度省科学技术奖形式审查合格项目均应参加专业评审会现场答辩。现场答辩采取PPT辅助方式进行,请各推荐项目认真制作答辩PPT,PPT重点介绍以下内容:

1.技术发明类(01类)项目:简明扼要介绍项目的立项背景,总体思路,主要技术内容及发明点,主要技术经济指标的先进性及取得相关知识产权的情况,应用推广和经济社会效益情况,以及发展前景与促进科技进步的作用等。

2.技术开发类(02类)、技术推广类(03类)、社会公益类(04类)项目:简明扼要介绍项目的立项背景,总体思路,主要技术内容及创新点,主要技术经济指标的先进性及取得相关知识产权的情况,应用推广和经济社会效益情况(技术开发类还应包括其市场竞争力情况),以及推动科技进步的作用等。

3.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类(05类)项目:简明扼要介绍项目的立项背景,总体思路,主要科学发现及其在科学理论、学说或研究方法与手段上的创新,论文被国内外他人引用情况,以及对相关学科的学术贡献等。

三、答辩注意事项

1.请各院将所推荐项目的PPT收齐后,于9月10日上午发送至科研院。

会场提供笔记本电脑及投影。幻灯片播放程序:WPS Office2013(兼容Microsoft Office 2007版本)。

2.请项目第一完成人入场答辩(课题组其他成员可以进入会场协助答辩,最多2人)。每个项目答辩时间不超过15分钟,其中,介绍项目10分钟,评审委员提问5分钟。

3.请通过网评的项目组打印9份材料,医疗卫生一组打印11份,于9月10日上午发送至科研院。

四、联系人:高阳

电话: 82668338

EMAIL:519387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