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7年度陕西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合作申报项目公示

发布日期:2016-12-02浏览量:

各院:

按照陕西省教育厅要求,现将我校2017年度陕西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合作申报项目“极端条件下原子分子复杂动力学的理论研究”、“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组合套利投资中的动态市场风险测度及其最优动态资产配置策略”、“基于从明暗恢复形状的三维重构理论和方法研究”、“非线性偏微分系统可积性、不变性及其应用研究”、“晶体各向异性塑性理论及其应用研究”、“脑胶质瘤中CEACAM1的作用及其机制的研究”、“酸相关疾病的基础与临床研究”、“开发类科研院所科技成果产业化模式研究”的信息在西安交通大学科技在线网(http://std.xjtu.edu.cn/)上公布,向全校征询异议。

自公布之日起5日内,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公布项目持有异议,可以向科研院提出,我们将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理。提出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应当提交书面异议材料和必要的证明,并在书面材料上加盖单位公章或个人署名,提供联系方式;以匿名方式提出的异议一般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82668338

电子邮箱:yuyang@mail.x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