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转发教育部科技司《关于组织申报第十六次李四光地质科学奖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07浏览量:

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科技司、李四光地质科学奖基金会相关通知,第十六次李四光地质科学奖申报工作已正式启动。现将教育部科技司通知原文转发,请各单位积极组织申报,提前与科研院报名沟通,并参照《李四光地质科学奖章程》、《李四光地质科学奖申请书》(见附件)认真准备申报材料。

联 系 人:种道彤/刘兴华

手 机:13709204728/13759873621

办公电话:029-82668338

报奖邮箱:liuxinghua@xjtu.edu.cn

材料报送地点:教学主楼E305办公室

附件:

1.李四光地质科学奖申请表(新)

2.李四光地质科学奖章程

科研院

2019年3月7日

教育部科技司通知原文如下:

关于组织申报第十六次李四光地质科学奖的通知

(教技司〔2019〕82号)

各直属高校:

第十六次李四光地质科学奖申报工作已开始,现就做好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按照李四光地质科学奖基金会网站上发布的《关于做好第十六次李四光地质科学奖申报工作的通知》(http://www.lsgf.ac.cn/tongzhi/),组织做好个人申请和单位提名的有关工作。

2.请根据《李四光地质科学奖章程》(http://www.lsgf.ac.cn/jiangxiang/kexuejiang/6944.htm),严格遴选,择优推荐符合“申报条件”的人选,并对申请材料进行认真核实。

3.请于2019年5月15日前将相关申报材料报送我司,同时发送《李四光地质科学奖申请书》电子版,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王梁

联系电话:010-66096301

E-mail:kjsjcc@moe.edu.cn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大木仓胡同37号教育部南楼413室

邮 编:100816

附件:李四光地质科学奖申请书

教育部科技司

2019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