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04年度西安交通大学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4-03-26浏览量:


各院: 
    经研究决定,2004年度西安交通大学科学技术奖从现在开始申报,现将申报的具体要求转发给你们,请根据通知要求积极组织老师申报,申报时请注意以下事项:
    一、奖种 西安交通大学科学技术奖分为三类:西安交通大学自然科学奖、西安交通大学技术发明奖、西安交通大学科学技术进步奖,西安交通大学科技处负责评审组织管理工作。 
    二、评审办法 根据《西安交通大学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实施细则》的要求:学校各院学术委员会对本院推荐项目先进行初评,并将初评的结果、排名及项目材料送交西安交通大学科技处,再由科技处组织专家评审委员会进行会议答辩评审。
    三、申报及时间安排 今年西安交通大学科学技术奖的申报时间为四月二十号,五月十号前各院组织对本院推荐的项目进行评审并将评审结果、排名及所有推荐项目的材料送交科技处,五月十一号至五月二十号科技处组织专家评审委员会进行会议答辩评审,并确定授奖项目。 
    四、申报条件 西安交通大学科学技术奖的申报条件:推荐西安交通大学自然科学奖项目必须是2003年10月底以前在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学术期刊上发表的论文或出版的专著,并得到同行学者的相应评价;推荐西安交通大学技术发明奖项目应已授权发明专利或按发明要求进行查新,并通过鉴定;推荐西安交通大学科学技术进步奖项目一般应通过鉴定,实际应用一年以上并已经取得明显的经济效益或社会效益的应用成果;所有推荐项目的经济效益应有主要生产、应用单位财务部门加章的证明(须有一份原件),并按推荐书中的各项要求一一填写。 
    五、推荐材料 推荐西安交通大学自然科学奖的项目,按国家自然科学奖的要求报送《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推荐书》及有关附件,并在推荐书前加一封面《西安交通大学自然科学奖推荐书(封面格式)》,推荐西安交通大学技术发明奖、西安交通大学科学技术进步奖的项目,按推荐国家发明奖或国家级科学技术进步奖的要求报送《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推荐书》及有关附件,推荐书前加《西安交通大学技术发明奖或西安交通大学科学技术进步奖推荐书》(封面格式)。 所有推荐项目请在封面的右上角,按中国标准出版社出版发行的国家标准GB/T13745-92《学科分类与代码》填写本项成果的三级学科类别及其代号。除以上申报材料外,每一推荐项目还应填报《西安交通大学自然科学奖、西安交通大学技术发明奖或西安交通大学技术进步奖项目推荐简表》以及《科技成果登记表》,并请项目完成人在相应位置签字;以上所述推荐书、封面格式、推荐简表、科技成果登记表及18学科代码名称及编号请从科技处主页(http://std.xjtu.edu.cn)“资料下载”中的成果资料处下载。 
    推荐书的正文一律要求打印,各类推荐书连同有关附件按项目装订成册一式两份,西安交通大学自然科学奖、西安交通大学技术发明奖和西安交通大学科学技术进步奖推荐项目简表一式二十份,科技成果登记表一份报我校科技处基地部。 
    联系人:黄忠德 李小跃 谢海波 
    电 话 :82668338 82668331 


                                                                       投稿人:黄忠德  


(转载文章,请注明出处:西安交大科技在线 http://www.xjtust.com)


  • 附件【1080270822.doc】已下载
  • 附件【1080272545.doc】已下载
  • 附件【1080272526.doc】已下载
  • 附件【1080272506.doc】已下载
  • 附件【1080272482.doc】已下载
  • 附件【1080272424.doc】已下载
  • 附件【1080272398.doc】已下载
  • 附件【1080272380.doc】已下载
  • 附件【1080272340.doc】已下载
  • 附件【1080272302.doc】已下载
  • 附件【1080270317.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