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对我校获2004年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励项目征求异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4-04-28浏览量:


各学院: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陕教研(2004)11号文件《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对2004年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励项目征求异议的通知》要求,对我校23项获奖项目征求异议。凡对拟授奖项目的真实性、知识产权归属、完成人员排序等有异议,请于2004年5月27日前以书面形式提出,书面材料必须提供异议证据、本人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对于拟授奖等级异议不予受理,但可通过学校书面提出撤奖,凡提出撤奖项目必须由项目负责人提出书面材料一式两份交学校科技处基地成果与学术交流部(行政楼306房间)。各学院对拟奖项目的印刷错误请一并提出。
    附件:我校获2004年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励拟奖项目表 

                                               科技处基地部 
                                               2004年4月27日 

       投稿人:谢海波
       单位:科技处
       电话:82668331
        Email:jdb@xjtu.edu.cn  


(转载文章,请注明出处:西安交大科技在线 http://www.xjtust.com)


  • 附件【1083135792.xls】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