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对我校获2002年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励项目征求异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4-03-05浏览量:


各学院: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陕教研(2002)29号文件《关于对2002年陕西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励项目征求异议的通知》要求,对我校35项获奖项目征求异议。
凡对拟奖励项目的知识产权、完成人员排序、项目真实性等有异议,请于2002年6月10日前以书面形式提出,书面材料必须提供异议证据、本人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
对于拟奖等级异议不予受理,但可通过学校书面提出撤奖,凡提出撤奖项目必须由项目负责人提出书面材料一式两份交学校科技处基地成果与学术交流部(行政楼306房间)。
各学院对拟奖项目的印刷错误请一并提出。
 附件:2002年陕西高等科学技术奖拟奖项目表 科技处基地部 2002年5月27日  


(转载文章,请注明出处:西安交大科技在线 http://www.xjtust.com)


  • 附件【1078480709.xls】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