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校主页 、 兵马俑 BBS、科技在线入选全国高校百佳网站

发布日期:2009-03-30浏览量:


    3月27日,由教育部思政司指导、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举办的“第三届全国高校百佳网站网络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我校主页、兵马俑BBS、科技在线榜上有名,分别获得“十佳校园主页”、“十佳校园BBS”和“十佳学术类网站”。其中,“西安交通大学思源兵马俑BBS”已是连续三年获此殊荣, “西安交通大学科技在线”首次进入十佳。
    “第三届全国高校百佳网站网络评选”活动于2008年7月开始,得到了全国高校、大学生群体以及校园网站的广泛关注和高度重视,共有来自190所高校的531个优秀网站参评,活动分为网站报送、网站初评(包括实名用户投票和初评专家推荐)、现场终评三个阶段,经过实名用户投票和初评专家推荐,历时四个月共产生196个入围网站。 
    此次评选专家组由教育部思政司领导、中国大学生在线理事会副理事长单位的高校主管领导、互联网业内专家、发展中心领导组成。专家组共同评选出“十佳高校主页”、“十佳高校新闻网”、“十佳思政类网站”、“十佳校园BBS”、“十佳校园服务类网站”、“十佳学术类网站”、“十佳校园社团类网站”、“十佳学生创意类网站”、“十佳校园廉洁教育主题网站”和“十佳辅导员博客”10个类别共100家优秀的高校网站,集中体现了目前高校网络文化建设的优秀成果。

    来源:交大新闻网

 


 




(转载文章,请注明出处:西安交大科技在线 http://www.xjtu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