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校王治伦教授当选为卫生部地方病专家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发布日期:2004-11-30浏览量:


    2004年11月19日至23日,卫生部在哈尔滨召开了“卫生部地方病专家咨询委员会换届会议”。我校卫生部地方病重点实验室主任、环境与疾病相关基因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地方病研究所所长王治伦教授当选为卫生部地方病专家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暨全国大骨节病组组长,这是迄今为止我校专家担任的全国地方病学术界最高职务;地方病研究所副所长熊咏民教授当选为卫生部地方病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卫生部有关部门领导在全体代表大会上大力表扬了王治伦教授克服严重高山反应和各种困难、八次援助西藏开展地方病防治工作的先进事迹,盛赞王治伦教授是孔繁森式的好干部。 

    投稿人:张树声
    单位:医学院
    电话:82655041

        Email:  


(转载文章,请注明出处:西安交大科技在线 http://www.xjtu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