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西安交大项目获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高校展区展品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5-11-09浏览量:

11月3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中科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80余所大学与科研机构,以及国内外数百家企业参加本次博览会,西安交大也应邀参加了本次工业博览会。

 

此次博览会从全国共征集到15大类2000余个优秀项目参展。我校从300多个项目中遴选出“重大机械设备磨损状态在线监测系统”等9个优秀项目参加本次工业博览会。其中“重大机械设备磨损状态在线监测系统”获得了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高校展区展品一等奖。我校展示的项目技术成熟度高,有良好的产业化和推广应用前景,给企业代表留下深刻印象,有多家企业愿与我校开展进一步合作。我校参会人员与多家科技企业积极洽谈,促进科技成果尽快转化,提高学校科技成果的产业化水平。

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是由国家发改委、教育部、工信部、商务部、科技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贸促会、联合国工发组织和上海市政府主办,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协办的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工业品牌展。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每年十一月在上海举办,迄今已成功举办十七届。

投稿人:沈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