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科研院院务会研讨近期重要工作

发布日期:2017-03-29浏览量:

3月27日上午,科研院在主楼3楼会议室召开院务会,副处长以上人员到会。会议由科研院常务副院长黄忠德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3月24日张迈曾书记和王树国校长与黄忠德常务副院长的谈话精神。会议指出,科研院要按照书记和校长要求,注重学习、做好对外联系和内部沟通,以目标为导向,用好政策,加强团队作战,做好科研工作改革的各项工作。

会议先后听取了综合处关于基本科研业务费的汇报,专项与科技开发处关于中兴联合创新中心、江苏省科技厅项目和今年重点研发计划申报情况的汇报,基地成果处关于重点实验室青年学术骨干培植项目的汇报,基础处关于今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情况的汇报。会议肯定了开学至今的科研院的各项工作,要求科研院内部各处继续积极配合,做好今年的相关工作。

常务副院长黄忠德在总结发言中强调,科研院上下要团结一致,互相支持,协同作战,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服务”、“四个坚持不懈”为指导思想,做好我校科研工作的“培苗、施肥、浇水、固土”,努力完成2017年学校赋予的科研工作任务,积极为学校做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