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科研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学习总书记7.26讲话并征求绩效考核方案意见

发布日期:2017-09-14浏览量:

为持续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深入领会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助推学校改革发展,9月13日下午,科研院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并征求科研院绩效考核方案意见和部署本学期重点工作,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刘萱主持。

 

学习会上,首先由副书记刘萱为大家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内容。总书记的讲话立意深远、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对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治国理政成就,初步了解党的十九大报告基本立场、基本思路和主要思想具有重要意义。与会同志围绕其中的重点内容进行了积极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的讲话不但高屋建瓴,而且非常实在,与我们每个人的工作生活都息息相关,要切实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落实国家及学校各项决策部署,踏踏实实、全力投入本职工作。

随后张旭锋副处长向与会同志介绍了科研院初步拟定的绩效考核分配方案,大家围绕分配方式、考核办法等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后续将对方案做进一步修改和完善。

最后,支部书记黄忠德同志总结强调,全体同志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刻理解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运用讲话精神指导推动学校科研改革发展工作。他同时部署了科研院本学期五项重点工作,一是各类重点计划项目的组织争取,二是省市企业的走访联系,三是创新港内涵建设和实验室评估准备,四是军工科研的持续推进,五是科技成果奖的组织争取。希望通过绩效考核调动大家的积极性,使大家凝心聚气、团结奋进,出色的完成各项任务,为现实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