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西安市发改委来校调研军民融合项目

发布日期:2018-06-05浏览量:

6月4日上午,西安市发改委军民融合处安祥林处长一行来校调研军民融合项目进展情况。科研院苏光辉副院长对西安市委、市政府、西安市发改委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学校的军民融合总体情况和工作机制作了介绍。

科研院谢西虎副处长介绍了军民融合“8中心5平台”的整体建设情况。能动学院向延老师、电气学院李兴文老师、电信学院徐卓老师,分别就钠冷快堆、Z箍缩及压电单晶项目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学校军民融合“8中心5平台”的建设均在稳步推进中,希望西安市政府能在政策、用地、经费等方面给予支持。

西安市发改委安祥林处长对学校推进军民融合平台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表示市发改委将全力做好服务,积极协调项目用地,争取财政资金支持,同时推进符合条件的项目尽快落地。

西安市发改委相关领导、科研院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后,安祥林处长一行现场调研了“Z箍缩及应用军民融合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