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泰州市科技局来访洽谈产学研合作事宜

发布日期:2018-09-06浏览量:

9月5日上午,泰州市科技局代表团来访,就泰州市与西安交大开展产学研合作事宜展开讨论。泰州市人社局副局长陆玲、科技局副局长童宁、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处长周银松、技术局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处处长万方,以及科研院专项与科技开发处相关负责同志等参加交流活动。西安交大科研院专项与科技开发处副处长李江涛主持。

李江涛副处长对泰州市科技局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参会人员简要介绍了目前学校的产学研工作。学校长期以来十分重视产学研和科技成果转化,机械、能动、电气等都是学校实力较强的学科,但产学研合作是一个较为复杂的过程,除了学校资源外,还需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建议在合作初期考虑将以何种模式进行更有效的合作,从而促进科研成果的成功落地。

童宁副局长对科研院专项与科技开发处的接待表示感谢,泰州市经济发展迅速,拥有良好的政商环境,泰州科技局一直以来关注企业发展动态,广泛搜集企业需求资源,包括造船、生物医药、机械制造、能源环保等领域。西安交通大学是全国知名高等学府,以其雄厚学科实力、师资力量及优良学风教风著称,希望能与西安交大开展产学研合作工作,加强沟通交流,建立长期有效的合作,以促进泰州市的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