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科研院赴曲江校区开展科研项目管理工作交流

发布日期:2018-09-21浏览量:

9月19日下午,科研院综合处副处长王庆琳、网信中心相关人员和北京易普拉格公司总部负责人共赴曲江校区,与我校人居学院和前沿院的青年师生进行亲切交流,为他们讲解科研项目管理流程和基本科研业务费资助体系,同时宣传正在筹备全面上线的新版科研管理系统相关功能和使用注意事项。

科研院金天卫老师首先为参会师生讲解了科研项目投标申请、合同签审、项目到款办理的流程和注意事项;李雅石老师解读了学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的管理办法,梳理了青年教师通过申请承担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逐步提升科研能力的过程;北京易普拉格公司总部负责人对学校正在筹备全面上线的新版科研系统进行了全面介绍,重点讲解了已经上线的投标模块以及即将投入使用的合同签审和校内项目管理模块的相关功能和使用方法。会议内容激发了参会师生的热烈讨论和交流,科研院工作人员对老师们所提的问题作出了详细明确的解答。

本次交流会是科研院落实机关与直属党委“我为科研省一天”活动、体现“走学院,见教授,谋发展”工作方式的重要举措,前期已相继走访了机械、能动、电气、生命、材料、电信学院,为学院科研秘书及教师带去最新鲜的科研管理服务流程介绍。下一步科研院将继续联合学校相关部门赴其他校区举办科研项目管理交流会,更好地推行科研信息化建设、落实国家“放管服”精神,切实为师生解决科研项目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疑惑,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推动学校科研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