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科研院带队赴中船重工七〇五所开展项目对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20浏览量:

11月19日,由我校科研院常务副院长黄忠德带队,理学院、机械学院、能动学院、电信学院等学院11名教师前往中船重工七〇五所开展项目对接活动。七〇五所总工程师史小锋和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黄院长一行。在有关人员陪同下,黄院长一行参观了七〇五所国防重点实验室和展室,观看了专题宣传片,对七〇五所历史沿革,专业特色和技术能力等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

座谈会上,双方就充分发挥高校与科研院所科技优势展开了深入交流和讨论。科研院军工处副处长蔡丽红、胡桥分别介绍了学校军工科研情况和学校拟合作项目。黄忠德常务副院长表示,西安交通大学将从基础研究入手,加强人才输送和重点项目开发等相关工作,希望与七〇五所加强沟通与交流,在更广领域取得进一步合作。

705所总工程师史小锋表示,七〇五所和西安交通大学在人才联合培养、技术交流等方面合作空间广阔,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双方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细化研究方向,积极推进科技合作,共同促进水下装备和军民融合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