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校组织召开国家重点实验室2020年度专项设备采购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12-27浏览量:

12月24日上午,科研院、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联合组织召开国家重点实验室2020年度专项设备采购工作推进会。5个国家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及秘书参加会议。

科研院副院长李小跃就本年度国家重点实验室专项设备费申报情况、获批情况以及2020年经费下达情况进行了通报。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主任唐飞就设备的采购政策、流程、注意事项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处长朱臻对设备的资产管理、开放共享等提出了要求。与会人员就设备采购和使用的有关细节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议要求:1.各实验室务必重视此次实验室专项设备采购工作,召开专题会议对相关工作做好部署安排,将任务分解并落实到人。2.各部门、各实验室要做好交流沟通工作,做好各个环节的对接,确保设备采购工作顺利。3.各实验室要提前对设备安置地点及环境做好安排,确保设施可按期到位安装。4.设备到位后及时调试,尽早投入使用,加强开放共享,更好地支撑创新港平台建设。